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南山区卫健系统举办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年11月22日16:58 | 来源:南山工会
小字号

原标题:踔厉奋发,扬帆起航!南山区卫健系统举办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加强深圳市南山区卫健系统精神文化建设,提振职工精气神,增强卫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由南山区总工会、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工会联合委员会联合主办,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承办的2023年卫健系统职工运动会在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运动场举行。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区委卫生工委书记、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晓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南山区委卫生工委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奋发有为、埋头苦干,为南山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健康南山”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运动会旨在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也是激发职工工作热情,营造团结和谐、拼搏向上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希望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助推群众性体育活动在系统内深入广泛发展,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引领助推作用。

  本次运动会紧扣“踔厉奋发,扬帆起航”的主题,组织区内各医疗机构及医疗卫生单位共25支队伍700余名职工参加,设有雷霆战鼓、绳彩飞扬、愤怒小鸟、不倒森林、滚滚向前、同舟共济等六个趣味运动类项目及拔河比赛一个传统竞技项目。

  8时许,在动感的啦啦操表演之后,各代表队在旗手的引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呼着口号昂首走进会场。

  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了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外的观众们也情绪高涨,加油声、鼓掌声在赛场上此起彼伏,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示了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在汗水和欢呼声中顺利落下帷幕。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快乐健康队、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乘风破浪队、南方科技大学医院创新赋能队分别获得团队总积分前三名,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卫健机关队等6支队伍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不仅为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身心放松、增进感情的平台,也是全面加强卫生健康文化内涵建设有效渠道,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举措。区卫健系统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培育“敢闯敢干、提速提质、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展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行业精神风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更好地推动“健康南山”建设。

  来源:南山区委卫生工委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