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首个区级国资国企党校在宝安成立

2023年11月24日08:4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首个区级国资国企党校在宝安成立

  11月23日,深圳市宝安区国资国企党校在桃花源科技创新生态园区揭牌。这是全市首个区级国资国企党校。

  目前,宝安区国资局党委下设8个二级党委和2个直属党支部,全系统共有党组织143个,正式党员1860余人。以此次挂牌为起点,宝安将抓好国资系统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国资国企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提升,助力区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将宝安国资国企党校打造成展示宝安国企改革成果的窗口和宣传交流国企党建工作的品牌阵地。

  在揭牌仪式上,宝安区国资局、深圳经理学院、宝安产投集团、宝安建投集团等4家单位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健全宝安区国资国企党校的载体及功能,加强市区两级国资国企干部人才队伍培训合作。(记者 叶志卫 通讯员 孙丹妮)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