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67家医院提供儿科诊疗服务

2023年11月25日08:5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67家医院提供儿科诊疗服务

  11月24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公布广东省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名单,全省共有756家。其中深圳67家。

  近期,各地儿童呼吸道疾病患者数量增加,以支原体感染、流感、腺病毒感染等常见的呼吸道疾病为主,近期支原体感染的人数在下降,但流感等其他呼吸道病毒感染性疾病呈上升趋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感监测数据显示南方地区目前乙型流感的比例略高。

  为做好儿童冬季呼吸道感染疾病诊治,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深圳提供全市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详细介绍了医疗机构的名称、地址、儿科诊疗服务时间、是否提供门诊/急诊/输液服务以及咨询电话等。市民可通过“深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查看深圳67家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名单。儿童出现持续高热、剧烈咳嗽,呼吸困难时要及时就医。(首席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深卫信)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