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大鹏新区帆船小将摘得三枚金牌

2023年12月19日08:46 | 来源:深圳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鹏新区帆船小将摘得三枚金牌

  近日,2023年全国OP帆船冠军赛在江苏宜兴团氿风景区(宜园)举办。作为国内顶尖级帆船比赛之一,此次比赛代表了全国青少年帆船的最高水平,吸引了来自深圳、江苏、上海、青岛等全国各地的15支高水准队伍的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深圳大鹏新区的陈锦浩赛队最终赢得了三枚金牌。年仅9岁的选手颜冰婕夺得女子总冠军和女子乙组冠军,深圳陈锦浩赛队还拿下了男子团体冠军。

  颜冰婕是大鹏中心小学的四年级学生,在这次比赛中,年仅9岁的她遇到了许多挑战。在比赛关键时刻,经历了抢航,一度掉落名次,但颜冰婕并没有放弃,及时调整找回了最佳状态。在比赛最后一天,克服压力,从第三名一轮轮追赶,在最后一轮竞赛中,以出色的表现成功实现了反超。

  得知自己夺得了女子总冠军的一刻,颜冰婕激动不已。这次夺冠经历,对颜冰婕来说是一次成长的过程。她表示:“能有机会参加如此高水平的比赛,和来自全国优秀的选手一起同场竞技,我很开心,也很珍惜这样的机会。获得冠军,我特别激动!谢谢我的教练们、我的爸爸妈妈和我的队友对我的鼓励,我会继续加油!”(记者 张丽 通讯员 张敏)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