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大鹏新区再添4个区级名师工作室

2023年12月26日10:44 | 来源:深圳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鹏新区再添4个区级名师工作室

  近日,深圳大鹏新区举行2023年新成立名师工作室和续期名师工作室集中授牌仪式,授予方兴、倪爱华、张志光和李燚鑫4个新成立区级名师工作室和骆文娟等7个续期区级名师工作室牌匾。

  目前,大鹏新区已拥有市级名师工作室3个区级名师工作室27个,成员超过500人,已覆盖高中、初中、小学及幼儿园各学段。

  为加快大鹏新区“鹏程计划”名师工程建设,造就一批教学名师和教育领军人才,根据《中共深圳市大鹏新区工作委员会、深圳市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实施“鹏程计划”加强新时代人才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新修订了《大鹏新区名师工作室建设与管理细则》,通过实施“名师工作室建设”,进一步优化全区教师队伍结构,建立有利于教师专业发展的新机制,搭建有利于教师专业发展的新平台,逐步形成有利于教师专业发展的新梯队,充分发挥主持人的骨干、示范、辐射、引领作用,全面提高新区基础教育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记者 张丽 通讯员 陈纪达)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