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福田时尚盛典即将首次亮相国际顶级时装周

2024年02月23日09:31 | 来源:深圳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福田时尚盛典即将首次亮相国际顶级时装周

为推动深圳市福田区时尚产业全面与国际接轨,加强国际时尚产业的合作与交流,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的特别支持下,由IFSC福田国际时尚战略委员会策划,积极和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展开合作,由SFDA深圳市服装设计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米兰时装周·深圳福田时尚盛典”将于2月23日在米兰时装周官方顶级秀场米兰王宫举行。这也标志着引领中国高端女装时尚潮流的深圳福田品牌,再一次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

本次活动,深圳福田区的三个优秀时尚品牌(NEXY.CO奈蔻、KAVON卡汶、CHLOSIO克劳西)将以一场盛大的高级女装品牌联袂时装秀,向世界展现中国时装品牌的多元与多彩。同时向米兰、全球的时尚产业链展示中国巨大的时尚市场规模,期待通过与米兰时装周、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的合作,携手更多的国际时尚产业链资源,共创美好未来。

奈蔻——中国知名轻奢女装品牌。本次为2024秋冬米兰时装周带来的主题“木兰绿境”,灵感来自NEXY.CO的品牌之花“木兰”, 通过木兰“蓬勃向上、坚韧果敢、高洁无畏”的智美精神,将木兰花运用在图案和工艺之上,致敬中国都市精英女性的智美之姿。

KAVON卡汶——中国知名女装设计师品牌,创始人Mary Ho为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本次为2024秋冬米兰时装周带来的主题是《汉》,诠释中国古代文明与当代东方女性深厚的文化内涵,传递中国女性智慧、文化自信。

CHLOSIO克劳西——中国高级女装品牌。本次为2024秋冬米兰时装周带来的主题《中华·曌》,赋予女性更加自信、独立的形象,呈现新时代女性优雅内敛的文化内涵以及文化自信。

除了上述三个品牌外,加上已经进入官方日程的ANNAKIKI,本届米兰时装周,将有四个福田品牌进入官方日程和活动日程。从“三来一补”到“深圳女装”再到“走出国门”,以“福田品牌”为代表的深圳时尚产业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路。

“2024秋冬米兰时装周·深圳福田时尚盛典”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2024年2月23日米兰时间17:00

活动地点:米兰王宫(Palazzo Reale,Milano)

时装秀品牌:NEXY.CO奈蔻、KAVON卡汶、CHLOSIO克劳西

合作机构: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

协办机构: 福田国际时尚战略委员会(IFSC)、意中时尚创意委员会

(记者 朱佳若)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