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月季花展宝安分会场将于3月8日至3月17日举办

2024年03月05日08:45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来五指耙公园 共赴一场春日邀约

  三月春风起,月季迎客来。2024深圳月季花展宝安分会场将于3月8日至3月17日在松岗街道五指耙公园举办,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浪漫的花事盛宴。

  本届展会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松岗街道办联合承办。此次月季展以“繁花似锦,香溢松岗”为主题,通过搭建“主题展览”“科普体验”“美食市集”“趣味打卡”“天幕休憩”等区域,激发公园多元活力。

  据悉,活动现场共设有24个美食、非遗、文创等特色摊位,设置“插花”“丢沙包”“草坪保龄球”“撕名牌”“拔河”等互动活动,一站式满足市民游客吃喝玩乐的需求。“汉服巡演”作为活动当天巡游活动的重头戏,沉浸式汉服游园,将为游客展现一场极具风雅的视觉盛宴。活动将根据客流量的不同,周末期间免费开展小型表演和综合性表演,包含川剧变脸、杂技表演、草地应音乐等,精彩纷呈,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文化娱乐体验。

  此次活动,松岗街道本着“以花为媒、以花会友、以花传情”的宗旨,邀请了卡士奶、东盛比亚迪、广汽合创等19家本土优质企业参展,为企业提供一个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服务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多渠道开拓市场,全面提升松岗文旅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吴智欣 通讯员 尤子晨)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