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男足3月26日晚主场再战新加坡队

2024年03月26日08:51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足今晚主场再战新加坡队

  一场意外的平局,让中国男足的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出线关键战提前到来。3月26日晚,中国男足将在天津迎来与新加坡队的较量。上周在客场被新加坡队逼平后,中国男足在小组中已经没有积分优势。回到主场再战新加坡队的比赛,是中国队必须拿下的胜利——重压之下“顶硬上”。

  由于泰国队在上一轮逼平了同组最强的韩国队,中国队此前战胜泰国队所拿到的积分优势荡然无存。因此,中国男足主场与新加坡队和泰国队的比赛已经没有犯错空间。所幸上一场比赛后表示要结束国家队生涯的张琳芃回心转意,让中国队多少稳定了一下军心。从3月22日回国后,中国男足一直在天津备战,静待新加坡队的挑战。

  对于上一场比赛,中国男足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表示:“我们展现了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比赛结束后我们做了总结,改进、改善现有的技战术。我们还是会要求前场紧逼,这需要队员通过训练和备战适应。”

  尽管在客场被新加坡队逼平后,中国男足遭到了很大舆论压力,不过中国球迷依然期待队员们知耻而后勇,回到主场全取3分。据了解,这场比赛的门票在开赛前三天已售罄。

  伊万科维奇明白,运动员和教练都要承受压力,而作为一支成熟的球队,需要在压力之下有所表现。他说:“大家都想我们赢下新加坡队,我们要用积极的态度往前看,努力争取赢下新加坡队,以及在下一个国际比赛日赢下泰国队。”(记者 林炜航)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