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受地震影响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

2024年04月04日16:3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铁路:受地震影响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

  记者从深圳铁路获悉,4月3日上午8时许,受台湾花莲县海域7.3级地震影响,杭深线汕尾以东等线路采取临时封锁措施,深圳北站、深圳站前往杭深线汕尾、潮汕、厦门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全部晚点,28趟动车组列车停运。

  当天中午12时40分起,杭深线汕尾以东等线路陆续取消封锁,列车逐步开行;截至当晚8时许,铁路整体运输秩序良好,受地震影响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深圳北站客流呈现节假日中高峰状态。值得注意的是,前往杭深线方向和部分途经杭深线的动车组列车仍有不同程度的晚点。

  据悉,地震发生后,深圳铁路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据深圳北站工作人员介绍,铁路部门已第一时间增派50名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宣传引导,帮助维护现场秩序,同时增开多个退票改签窗口,方便旅客线下办理业务。(记者 程赞)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