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时装周2024秋冬系列开幕

2024年04月13日21:0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深圳时装周2024秋冬系列开幕大秀。主办方供图

本届时装周有40多个品牌和设计师带来产品发布大秀。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4月13日电(王星、李星瑶)4月13日,深圳时装周2024秋冬系列开幕,来自全国的40多个品牌和设计师将带来产品发布大秀,同期举行各类活动逾百场。

本届时装周的重点之一,是着力加强和拓宽国际视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时尚界的交流与合作。来自粤港澳三地的设计师,将通过参加作品发布大秀、静态展览和论坛沙龙等活动,为湾区时尚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开幕式上,深圳时装周与美国康泰纳仕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计划引入该集团旗下多个国际知名IP项目落地深圳。湾区时尚产业研究中心、湾区时尚产业战略委员会也在活动中正式成立。

为进一步激发城市消费活力,本届时装周还将联合深圳20个核心商圈、上千家品牌和商户,推出超百场时尚体验和促销活动。同时,与多家电商、内容社交平台深度联动,打响“直播电商狂欢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物选择。

本届时装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各区人民政府协办。

(责编:王星、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