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人袁詠儀結束隔離 致信點贊深圳暖心

2020年04月21日11:15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香港藝人隔離結束 致信點贊深圳暖心

  近日,香港藝人袁詠儀發了一條微博,晒出了一份特別的“畢業禮物”,這是深圳一酒店為每位結束隔離的公民准備的,除了有一瓶“為愛隔離、健康回家”的飲料,還有一張“同心抗疫、共待花期”的暖心賀卡。

  記者了解到,4月2日,袁詠儀因為工作原因,從香港來到深圳,按規定要到酒店隔離至16日。這段隔離的日子,她表示這是 “半生中難忘的日子之一”了。4月15日,她即將結束隔離,為對這期間辛苦的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她寫了一封信向南山區政府和“網紅街道”粵海街道辦事處致謝,回憶了當時在深圳灣口岸半小時就完成所有流程、前往酒店隔離的過程,點贊了深圳政府一系列安全高效的隔離措施。

  她在信中說,出發前,她和家人十分擔心,不知如何過關、坐車、去酒店,但進入深圳灣口岸后,她所有的擔心都沒有了,因為有了大家的專業和負責,各個環節的嚴謹和有序,工作人員的耐心和細致,她在半小時內就完成所有流程,坐上了去酒店的巴士。信裡,袁詠儀對政府工作人員表示了感謝,“就像星星,我無法始終看見他們,但是我知道他們永遠在那裡。”(記者 吳璇玲)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