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七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擬於8月29日召開

2021年08月27日08:49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七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擬於29日召開

  深圳市七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擬於本月29日召開,一系列政府“賬本”將提請審議。8月26日上午,深圳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駱文智主持召開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討論通過市人大常委會會議議程。

  監督政府理財,替百姓管好“錢袋子”是人大監督的重要一環。提請本次會議審議的政府“賬本”包括:我市2020年度本級決算報告、2020年度本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工作報告、2021年政府投資項目計劃調整方案的報告、今年1至7月我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和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等。

  本次常委會會議上,《深圳經濟特區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草案)》《深圳經濟特區人工智能產業促進條例(草案修改一稿)》《深圳經濟特區細胞和基因產業促進條例(草案修改一稿)》等多部法規將提請審議。

  會議還將審議市政府關於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犯罪情況、科技成果產業化情況、口岸基礎設施和綜合安全治理體系建設情況等專項工作報告,並作滿意度測評。(記者 李舒瑜)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