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光明區開展領導干部教育培訓

2021年11月15日08:41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光明區開展領導干部教育培訓

  2021年深圳市光明區領導干部黨章黨規黨紀教育培訓班日前開班,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精神。

  深圳市光明區委書記、區長蔡穎表示,不斷增強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的政治自覺﹔要深刻把握勇於自我革命是我們黨最鮮明的品格,以永遠在路上的執著把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要深刻把握“兩個維護”是我們黨最高的政治原則和根本政治規矩,把“兩個維護”作為全面從嚴治黨的首要任務常抓不懈﹔要深刻把握旗幟鮮明講政治是我們黨一以貫之的政治優勢,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深刻把握紀律嚴明是我們黨的光榮傳統和獨特優勢,切實把紀律規矩立起來、嚴起來,執行到位。(記者 王奮強)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