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2月20日深圳新增7例 軌跡公布

2022年02月21日10:24 | 來源:人民深圳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新增7例!軌跡公布

  2月21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2月20日,深圳新增7例病例。其中5例為管控中的“0215”疫情以來病例的密接人員,2例為重點人員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1,男,33歲,龍崗區坂田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員,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馬安堂社區僑聯東1巷,為“0215”疫情以來病例的密接者,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2,男,44歲,龍崗區坂田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員,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馬安堂社區僑聯東5巷,為“0215”疫情以來病例的密接者,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3,男,49歲,龍崗區坂田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員,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馬安堂社區僑聯東5巷,為“0215”疫情以來病例的密接者,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4,男,26歲,龍崗區坂田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員,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馬安堂社區僑聯東順興樓,為“0215”疫情以來病例的密接者,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5,男,57歲,龍崗區坂田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員,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馬安堂社區僑聯東順興樓,為“0215”疫情以來病例的密接者,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病例6,男,28歲,龍崗區坂田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員,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馬安堂社區僑聯東3巷,在重點人群核酸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病例7,男,35歲,羅湖區筍崗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員,居住在羅湖區筍崗街道筍崗村169棟,在重點人員核酸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以上新增病例均已轉送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

  經初步流調,7例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高鐵D7426(2月17日19:20深圳北-普寧07車)、D667(2月18日18:30普寧-深圳北02車)﹔地鐵6號線(深圳北站)、7號線(筍崗地鐵站)﹔羅湖區筍崗街道朴朴超市(田心村)、童滿分外貿童裝批發(星光商業廣場店)﹔龍崗區坂田街道高時石材物流園明英鴻國際供應鏈(深圳)有限公司、美宜多生活精選超市(僑聯東景田專賣店)、互聯E時代大廈、正元堂大藥房(深圳僑聯東分店)﹔寶安區福永街道現代國際物流園6棟朋宇達實業有限公司、建興自選快餐店(現代國際物流園)﹔龍華區民治街道金水朝水會、水仕界水療﹔寶安區福海街道澳華國際寶安倉庫操作中心。

  深圳市疾控中心已完成2月18日報告的病例22月19日報告的病例1、3、4、7的新冠病毒全基因組測序,結果均為奧密克戎變異株(BA.2進化分支)。其他病例的測序工作正在進行中。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