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2月21日深圳新增3例確診病例 其中2例為主動核酸檢測中發現

2022年02月22日08:37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2月22日電 (李申)2月22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2月21日深圳新增3例病例,其中1例為已集中隔離的“2·15”疫情以來病例的密接人員,2例為主動核酸檢測中發現。

  病例1,男,19歲,龍崗區坂田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員,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馬安堂社區僑聯東3巷,為“2·15”疫情以來病例的密接者,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2,女,26歲,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鹿苑小區,在主動核酸檢測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3,男,26歲,福田區沙頭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員,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錦洲花園,在主動核酸檢測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3例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公交M559路(新洲村牌坊站、聯合廣場站)、337路(聯合廣場站、新洲村牌坊站)﹔地鐵9號線(鹿丹村站、深圳灣公園站)﹔龍崗區坂田街道互聯E時代大廈、美宜多生活精選超市(僑聯東景田專賣店)、浙江越鄉小籠包﹔羅湖區南湖街道和平社區健康服務中心、桂園街道錢大媽(中海名苑店)﹔南山區沙河街道深圳歡樂海岸﹔福田區沙頭街道湖北大廈、生鮮故事(新洲店)。

  深圳市疾控中心已完成2月19日報告的病例2、5、6、8和2月20日報告的病例2、4、5、6、7的新冠病毒全基因組測序,結果均為奧密克戎變異株(BA.2進化分支)。其他病例的測序工作正在進行中。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