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3月15日深圳新增92例病例 其中14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2022年03月16日10:27 | 來源:人民廣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新增92例!詳情公布

  深圳市衛健委3月16日通報,3月15日0-24時,深圳新增92例病例,其中,55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7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39例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24例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15例在重點人群篩查中發現,14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

  男,73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8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

  女,47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8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3

  女,7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8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4

  女,92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5

  女,61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6

  男,49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7

  女,49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8

  男,3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9

  女,33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0

  女,30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1

  女,29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2

  女,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3

  女,8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4

  男,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5

  男,51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6

  男,3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7

  女,27 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8

  男,50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沙嘴村一坊,在重點人群篩查中發現。

  病例19

  女,57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沙嘴村一坊,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0

  男,9月齡,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花園大廈,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1

  男,9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共和世家,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2

  男,6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共和世家,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3

  女,64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共和世家,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4

  女,5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盛大廈,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5

  女,2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盛大廈,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6

  女,31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盛大廈,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7

  女,51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華新村,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8

  男,46歲,居住在福田區梅林街道上梅林新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29

  女,34歲,居住在福田區梅林街道碧華庭居翠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0

  女,43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1

  女,3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2

  男,15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3

  男,2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4

  女,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5

  男,34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36

  男,34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7

  女,31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鳴泉居,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38

  男,28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農科商務辦公樓,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9

  男,56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華強北路與百花四路交匯處工友之家,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0

  男,54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華強北路與百花四路交匯處工友之家,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1

  男,43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華強北路與百花四路交匯處工友之家,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2

  女,14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園嶺新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43

  女,53歲,居住在福田區華強北街道金之源酒店,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4

  女,43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布尾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5

  男,56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翻身47區怡景北四巷,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46

  女,54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翻身47區怡景北四巷,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47

  男,50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蘭茲酒店(寶體地鐵站店),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48

  男,43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蘭茲酒店(寶體地鐵站店),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49

  男,43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尚都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50

  女,50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一新村A區,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1

  女,46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一新村A區,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2

  男,34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一新村A區,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3

  女,52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二二路148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4

  男,53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坣崗盛芳園北區,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5

  男,56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海街道荔豐路西六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6

  女,40歲,居住在寶安區燕羅街道燕川土湖小區十三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7

  女,43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后海工業區19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58

  女,25 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花園58區,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59

  男,38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學裡,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60

  男,72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學裡,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61

  女,9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學裡,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62

  女,48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園工業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63

  男,40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美麗灣,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64

  女,44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前海灣花園二期,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65

  男,34歲,居住在南山區蛇口街道海馬樓,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66

  男,22歲,居住在南山區桃源街道紅花嶺集悅城,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67

  男,27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聯創科技園,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68

  男,19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聯創科技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69

  女,20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聯創科技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0

  男,50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聯創科技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1

  男,42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聯創科技園,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72

  女,51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聯創科技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3

  女,49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聯創科技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4

  男,30歲,居住在龍崗區布吉街道大芬桔子坑山頂6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5

  女,38歲,居住在羅湖區東湖街道布心花園一區,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76

  男,13歲,居住在羅湖區東門街道竹邊新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77

  女,52 歲,居住在龍華區民治街道鬆仔園二區50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8

  男,53歲,居住在鹽田區鹽田街道海港大廈,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79至92

  均在福田區,在重點人群篩查中發現,已隔離治療。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

  寶安區——

  燕羅街道:

  永和自選快餐(燕川北部工業園G2棟A102)、百味武漢九九鴨(富川分店)、黃姐土菜館、天惠萬家(生鮮超市)、惠家樂百貨(燕川店)、愛上蛋糕(燕川店)

  新安街道:

  寶鴻林大廈、海韻花園、港灣優鮮超市(福佳店)、海華公園

  福永街道:

  鳳凰第三工業區A3棟、一面香食餐廳

  福海街道:

  會展灣中港廣場A座

  南山區——

  粵海街道:

  華城連鎖超市(登良路店)、林葉酥坊傳統糕點、海王星辰(登良路店)、姜師傅(興南路店)

  招商街道:

  萬海大廈A座、開味緣餐飲(萬海分店)、沃爾瑪(蛇口店)

  福田區——

  沙頭街道:

  多喜樂生活超市(上沙店)、友泰生活超市(福民店)

  福田街道:

  深圳四季酒店、京海花園

  梅林街道:

  理想之家公寓

  羅湖區——

  南湖街道:

  南湖路3009號

  東湖街道:

  永旺超市(東湖店)

  東門街道:

  快時達生鮮超市(中興店)

  龍崗區——

  南灣街道

  聯創科技園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