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3月14日深圳新增60例病例

2022年03月15日09:11 | 來源:人民廣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新增60例!

  深圳市衛健委3月15日通報,3月14日0-24時,深圳新增60例病例,其中,39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1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33例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13例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14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

  男,69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

  女,1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

  男,13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

  女,4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村,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5

  男,72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6

  男,64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帝港海灣豪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

  女,26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新天世紀商務中心C座,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8

  男,2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眾孚新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9

  男,57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0

  男,5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1

  女,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2

  男,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高爾夫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3

  女,33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高爾夫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4

  男,29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北村,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15

  男,3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中心村,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16

  女,56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華強北路與百花四路交匯處工友之家,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7

  男,44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華強北路與百花四路交匯處工友之家,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8

  男,45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華強北路與百花四路交匯處工友之家,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9

  女,32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華強北路與百花四路交匯處工友之家,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0

  男,36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華強北路與百花四路交匯處工友之家,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1

  女,57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華強北路與百花四路交匯處工友之家,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2

  男,4歲,居住在福田區梅林街道梅林一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23

  男,4歲,居住在福田區梅林街道梅林一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24

  女,40歲,居住在福田區梅林街道梅林一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25

  女,51歲,居住在福田區梅林街道嘉鑫輝煌時代大廈,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6

  男,30歲,居住在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新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7

  女,72歲,居住在福田區華強北街道通新嶺小區,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28

  女,32歲,居住在福田區華強北街道金之源酒店,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9

  男,35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京海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0

  男,18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新獅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31

  女,35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沙埔頭東,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32

  男,16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一二路28號,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33

  男,18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一二路28號,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34

  女,29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一新村A區,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35

  男,23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二一路14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6

  女,54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二二路81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7

  女,36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辛居路23號,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38

  男,29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如享公寓,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9

  男,29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海街道碧家國際社區(福永地鐵站店),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0

  男,29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海街道橋頭荔園小區酷社區,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1

  男,43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海街道新和三區十一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2

  女,23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自由七隊三巷2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3

  女,32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臣田村中區,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44

  女,26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黃屋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5

  女,40歲,居住在寶安區燕羅街道土湖小區20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6

  女,30歲,居住在寶安區燕羅街道北部工業園G5棟,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47

  女,28歲,居住在寶安區燕羅街道尾底田小區北七巷8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8

  女,51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園工業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9

  女,52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園工業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50

  女,35歲,居住在南山區南頭街道星海名城二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1

  女,9歲,居住在南山區南頭街道星海名城二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52

  男,27歲,居住在南山區沙河街道東組團住宅區,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53

  女,50歲,居住在南山區沙河街道塘頭村七坊,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54

  女,28歲,居住在南山區蛇口街道雷公嶺村,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55

  男,67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學裡,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6

  男,51歲,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都匯中心,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57

  女,42歲,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都匯中心,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8

  女,4月齡,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桂木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9

  女,50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聯創科技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60

  男,55歲,居住在龍華區民治街道梅花新園,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

  地鐵——

  1號線(坪洲站、高新園站、寶體站)

  9號線(高新南站、南山書城站)

  11號線(南山站、前海灣站)

  4號線(上梅林站、會展中心站)

  5號線(洪浪北站、民治站)

  南山區——

  沙河街道:

  深圳爾邸酒店式公寓、留點念想食坊

  南山街道:

  南園工業園A棟、海潤羽毛球館A館

  桃源街道:

  方大城T1棟

  福田區——

  華強北街道:

  蘭州拉面(華新路店)、永和中式快餐(振興路)、勝記酒家(荔枝公園店)、85°C(寶樹台店)

  園嶺街道:

  安小館(百花店)、三津湯包(園嶺西路店)

  沙頭街道:

  NEO企業大廈、天安高爾夫花園雅景閣、多喜樂生活超市(上沙店)

  羅湖區——

  桂園街道:

  仕科麻辣燙

  筍崗街道:

  麗楓酒店(羅湖寶能中心店)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