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4月8日深圳在社區篩查中發現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2年04月09日08:32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4月9日電 (李申)4月9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4月8日0—24時,深圳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男,7歲,居住在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闊天空雅居,在社區篩查中發現,現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該病例此前14天內未離開深圳或到過國內中高風險地區,其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南山區南頭街道華中科技大學協和深圳醫院,粵海街道天怡興百年餃子(萬豪店)、愛挑社區生鮮店(彩虹之岸店)、錢大媽(濱福廣場店)。

  該病例的密接人員均已排查到位並落實管控措施,目前,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其居住地已實施管控,活動過的重點場所正在進行終末消毒。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相關處置工作正在有序開展。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