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孟凡利出席基層黨代表座談會

2022年04月25日09:19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孟凡利出席基層黨代表座談會

  4月24日,深圳市委書記孟凡利出席深圳市基層黨代表座談會,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深圳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堅持黨建引領,真抓實干,不斷提升市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來自社區工作站、黨群服務部、小區黨支部和教育、衛生、企業、科研院所、社會公益組織的15名市黨代表,圍繞疫情防控、小區黨支部建設、公共衛生、市民健康教育、公益事業發展、公共交通、先進制造業、師生心理健康、公辦學位建設、研發創新等作了發言。孟凡利認真聆聽,不時詢問有關問題,與大家探討交流。他說,大家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區域,認真履行代表職責,在各自崗位上作出了積極貢獻。他指出,各級各部門要暢通民生訴求反映渠道,聽實情、解民憂、辦實事,有關部門要辦理好代表們提出的意見建議。

  孟凡利強調,要旗幟鮮明講政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恪守黨的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要積極主動抓黨建,黨組織書記履行好抓黨建第一責任人職責,堅持把抓好黨建作為最大政績,引導全體黨員共同參與黨的建設,推動黨員干部到社區報到,提升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強化黨員意識,做到在黨愛黨、在黨言黨、在黨為黨。要擔當作為作貢獻,把各項國家重大戰略和當前各項重點工作落實好,為單位、城市、社會貢獻智慧和力量,全力保持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要嚴格要求當表率,把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體現在一言一行、方方面面,帶頭參與“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堅持真抓實干,拿出一天比一天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一天比一天更加扎實的工作作風,推動深圳改革開放、創新發展取得更大成效。

  深圳市領導陶永欣參加活動。(記者 綦偉)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