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鹽田“五一”假期將發放消費券3萬余張

2022年04月28日16:43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4月28日電 (李申)“五一”假期,深圳鹽田區將舉辦“約惠鹽田”系列促消費主題活動,向來鹽消費的群眾發放消費券3萬余張。

  據介紹,鹽田區將開展“可鹽可甜,越夜越嗨”為主題的消費券投放活動,包括“鹽甜星期五”“1分錢霸王餐”“悠享鹽田·精彩之旅”“1元住高端酒店”四個專項。同時,鹽田將發放購車補貼。消費者在鹽田區限上汽車零售企業購買家用汽車,最高補貼上限15000元。

  鹽田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將聯動轄區各大文旅企業,推出各項文旅活動,充分激發和釋放鹽田“五一”假日活力,如在壹海城、恩上濕地公園連續舉辦4場“鹽田之約”音樂會和草地音樂節,在大梅沙奧特萊斯舉辦“浪漫梅沙 舞蹈青春”國標舞快閃活動,在東部華僑城、凱悅酒店、壹海城等開展一系列文旅活動等。

  假期交通保障方面,鹽田將做好地鐵接駁,落實公交保障。“五一”假期繼續開行大梅沙假日專線1號、小梅沙假日專線1號等2條假日公交專線,並新增一條大梅沙假日專線2號﹔延長梅沙片區始發的M520、M437、M380、308線等4條公交線路服務時間至夜間11:30時。

  此外,大梅沙海濱公園從4月30日起開始執行實行“免費預約入園”。疫情防控期間按入園人數的75%限流,每天接待游客量為6萬人次。游客可以在預約平台看到每個時間段園區預約人數的情況選擇錯峰入園。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