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南澳“彩虹路”吸引眾多游客打卡

2022年07月22日10:05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南澳“彩虹路”吸引眾多游客打卡

  ▲在長沙頭停車場附近的這條“彩虹路”上,彩色石墩與山海景色融為一體。 南宣 攝

  駕車至深圳大鵬新區南澳新東路,穿過涼爽宜人的“十裡林蔭”,至浪騎公交站拐彎而望——彩虹墩、音符欄、無邊的海,詩一樣的遠方躍然眼前,令人心曠神怡。近日,大鵬新區南澳“最美溪谷”楊梅坑附近馬路兩邊的隔離墩披上了“彩虹衣”,與原有的音符護欄、碧海藍天交相輝映。吸引了不少游客前來打卡圍觀。

  “真是太美了!原來不用雨過天晴就可以看到彩虹,原來常在電影裡看到的美景就在眼前……”前來打卡的梁小姐表示,這種色彩和周圍環境配合得太完美了,隨便探頭一望,便能在彩色石墩邊看見碧藍大海,心情馬上變得不一樣。

  據悉,這條“彩虹路”在長沙頭停車場附近,全長約1公裡,共有近700個隔離墩。南澳自2020年提出打造世界級濱海生態旅游度假區核心區的目標,力爭給每一位游客帶來溫暖舒適的旅游體驗。(記者 朱冀)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