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0月21日深圳新增10例陽性病例

2022年10月22日11:45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0月22日電 (陳育柱)10月22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0月21日0—24時,深圳新增10例陽性病例。7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7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2例,在跨區域協查中發現1例。

  病例1,女,50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龍珠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男,12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龍珠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女,7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龍珠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男,27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區,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女,29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園村新八坊,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男,29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園村新八坊,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7,女,56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園村正一坊,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8,女,44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登良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9,女,51歲,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萬科第五園三期,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0,男,40歲,居住在龍崗區平湖街道東樂東路10號,為外地返深人員,在跨區域協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寶安區西鄉街道恆豐海悅國際酒店(寶安店)、順達車行(樂群二路6號)、大江豪(西鄉樂群店)、羅雙豬肉店、雲髻山靚腸粉店(樂群二路)、賣雞門店(樂群一路8號),福永街道誠信水果超市(田螺山小區店)﹔龍崗區平湖街道暨南大學附屬深圳華僑醫院。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