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0月16日深圳新增15例陽性病例

2022年10月17日09:09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0月17日電 (江佳玲)10月17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0月16日0—24時,深圳新增15例陽性病例。10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9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2例,在跨區域協查中發現3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1例。

病例1,男,32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男,10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女,64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星航華府,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男,24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44區興華一路北B1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女,26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44區興華一路北B1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女,42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陽光小城,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7,女,7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陽光小城,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8,女,27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正龍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9,男,37歲,居住在南山區西麗街道百旺信高科技工業園,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0,男,49歲,居住在南山區南頭街道大新村南區牌坊片區水產公司宿舍,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1,男,34歲,居住在龍華區大浪街道元芬新村,在跨區域協查中發現。

病例12,女,34歲,居住在龍華區大浪街道元芬新村,在跨區域協查中發現。

病例13,女,6歲,居住在龍華區大浪街道元芬新村,在跨區域協查中發現。

病例14,女,39歲,為外省來深人員,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5,男,46歲,為外省來深人員,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南山區南頭街道美宜多生活精選超市(大新店),粵海街道馬記傳統牛肉面(深大店)﹔

寶安區石岩街道中運泰科技工業園,福永街道愛家超市(東風路店)、喜洋洋便利店(田螺山小區)、湘天下餐飲店(興業一路20號),沙井街道環鎮路88號,福海街道福瑞路78號﹔

龍華區大浪街道元芬市場、實惠鮮超市(元芬路30號103-104),龍華街道永龍診所。

(責編:李申、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