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0月22日深圳新增17例陽性病例

2022年10月23日09:21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0月23日電 (王星)據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0月22日0—24時,深圳新增17例陽性病例。11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11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6例。

病例1,女,51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登良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男,50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登良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女,49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登良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男,34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登良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女,51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登良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男,29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北頭村東街,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7,女,27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北頭村東街,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8,男,26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北頭村東街,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9,男,14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園村正一坊,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0,男,70歲,居住在南山區桃源街道平山村舊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1,女,40歲,居住在南山區桃源街道平山村,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2,女,56歲,居住在南山區桃源街道京基·御景峯,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3,男,24歲,居住在南山區西麗街道百旺信高科技工業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4,女,6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南光名仕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5,女,39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帝港海灣豪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6,女,39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27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7,男,60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嶺北五路18號,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王星、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