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政府黨組會議召開 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022年11月08日08:13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黨組會議召開

  11月7日,深圳市政府黨組書記、市長覃偉中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會議,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貫徹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在深圳調研時的指示要求,研究市政府系統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強調,要全面系統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和政治局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義、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賦予深圳新時代的使命任務,自覺把黨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貫徹落實到深圳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在新時代新征程努力創造讓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跡。

  會議要求,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陝西延安和河南安陽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傳承延安精神和紅旗渠精神,堅定歷史自信,牢記“三個務必”,發揚敢闖敢試、敢為人先、埋頭苦干的特區精神,以新擔當新作為建設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要牢記初心使命,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用心用情解決好市民群眾關心的教育、醫療、住房等方面的突出問題,不斷提高市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會議指出,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深圳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在深圳調研時的指示要求,著力打造高質量發展高地,做大做強“20+8”戰略性新興產業集群和未來產業,促進產業鏈、創新鏈、教育鏈、人才鏈“四鏈”協同,全力推進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鵬城實驗室等重大平台建設,高標准建設深中通道等重大項目,全力做好四季度工作,為全國、全省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記者 徐興東)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