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有回音 | 社區兒童滑梯僅剩半邊 深圳福田回應:將更換一個全新的

2022年12月07日14:50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深圳12月7日電(李申)近期,有深圳市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福田區福田街道福民新村文娛場所不足,僅有的兒童滑梯還壞了一半。對此,街道辦回應,該處設施已納入提升改造范圍,屆時將會有一個全新的滑梯和娛樂設施供居民使用。

留言市民供圖

  留言市民劉先生接受人民網回訪時表示,福民新村居民人數多,旁邊還有福民小學,但僅有一個供居民休閑娛樂的室外場所。

“不久前,滑梯破了個洞,孩子容易受傷,管理處就把壞的那邊拆了、封住,隻剩下半邊,到現在也沒有再建。”劉先生說,希望盡快修復滑梯,給孩子們一個完整的玩耍設施。

12月6日,福田區福田街道辦回應,經核實,該滑梯由福民新村管理處管理,位於福民新村大廣場處,於一個月前遭到破壞,為杜絕安全隱患,管理處將滑梯拆卸。

“目前該處設施已納入福民新村老舊小區提升改造范圍,屆時將會有一個全新的滑梯和娛樂設施供居民使用,請居民耐心等待。”福田街道辦回復。

(責編:李申、呂紹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