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坪山圍地鐵口“黑摩的” 聚集治安堪憂 市民呼吁加強整治

2023年01月13日09:48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深圳1月13日電(王星、曹歡慶)近日,有深圳市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深圳坪山圍地鐵口聚集無牌無証摩的,影響社會治安。

  “坪山圍地鐵站附近晚上人煙稀少,還有很多無牌無証摩的,對獨身女性造成嚴重影響。”上述市民講述,一天晚上十點左右,自己一人走出坪山圍地鐵站后,遭遇摩的司機言語騷擾和尾隨。

  市民建議加強治安管理巡邏。“如果可以建一個治安亭,能更好地保障大家的安全。”她說。

  對此,深圳市交警支隊坪山大隊回復,轄區每月均開展不少於3次禁摩限電專項整治行動,重點整治涉摩涉電違法行為。市民如發現道路交通違法行為,可致電坪山交警大隊報警電話89999110進行反映,交警部門將立即安排執勤人員前往核處。

  “上次被地鐵口的‘黑摩的’尾隨后,我已經沒有再搭地鐵了,都是坐出租車回家。”上述市民在接受人民網回訪時表示,“希望坪山相關部門后續進一步加強整治,特別是加強夜間的巡查,讓我們出門更放心、更安全。”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