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福田時尚盛典即將首次亮相國際頂級時裝周

2024年02月23日09:31 | 來源:深圳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福田時尚盛典即將首次亮相國際頂級時裝周

為推動深圳市福田區時尚產業全面與國際接軌,加強國際時尚產業的合作與交流,在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政府的特別支持下,由IFSC福田國際時尚戰略委員會策劃,積極和意大利國家時裝商會展開合作,由SFDA深圳市服裝設計協會主辦的“2024秋冬米蘭時裝周·深圳福田時尚盛典”將於2月23日在米蘭時裝周官方頂級秀場米蘭王宮舉行。這也標志著引領中國高端女裝時尚潮流的深圳福田品牌,再一次迎來了歷史性的一刻。

本次活動,深圳福田區的三個優秀時尚品牌(NEXY.CO奈蔻、KAVON卡汶、CHLOSIO克勞西)將以一場盛大的高級女裝品牌聯袂時裝秀,向世界展現中國時裝品牌的多元與多彩。同時向米蘭、全球的時尚產業鏈展示中國巨大的時尚市場規模,期待通過與米蘭時裝周、意大利國家時裝商會的合作,攜手更多的國際時尚產業鏈資源,共創美好未來。

奈蔻——中國知名輕奢女裝品牌。本次為2024秋冬米蘭時裝周帶來的主題“木蘭綠境”,靈感來自NEXY.CO的品牌之花“木蘭”, 通過木蘭“蓬勃向上、堅韌果敢、高潔無畏”的智美精神,將木蘭花運用在圖案和工藝之上,致敬中國都市精英女性的智美之姿。

KAVON卡汶——中國知名女裝設計師品牌,創始人Mary Ho為中國十佳時裝設計師。本次為2024秋冬米蘭時裝周帶來的主題是《漢》,詮釋中國古代文明與當代東方女性深厚的文化內涵,傳遞中國女性智慧、文化自信。

CHLOSIO克勞西——中國高級女裝品牌。本次為2024秋冬米蘭時裝周帶來的主題《中華·曌》,賦予女性更加自信、獨立的形象,呈現新時代女性優雅內斂的文化內涵以及文化自信。

除了上述三個品牌外,加上已經進入官方日程的ANNAKIKI,本屆米蘭時裝周,將有四個福田品牌進入官方日程和活動日程。從“三來一補”到“深圳女裝”再到“走出國門”,以“福田品牌”為代表的深圳時尚產業走出了一條“高質量發展”的創新之路。

“2024秋冬米蘭時裝周·深圳福田時尚盛典”活動信息

活動日期:2024年2月23日米蘭時間17:00

活動地點:米蘭王宮(Palazzo Reale,Milano)

時裝秀品牌:NEXY.CO奈蔻、KAVON卡汶、CHLOSIO克勞西

合作機構:意大利國家時裝商會

協辦機構: 福田國際時尚戰略委員會(IFSC)、意中時尚創意委員會

(記者 朱佳若)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