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福田時尚品牌克勞西亮相米蘭

2024年02月24日11:42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深圳福田時尚品牌克勞西亮相米蘭。受訪企業供圖

模特走秀。受訪企業供圖

人民網深圳2月24日電(李語、劉森君)當地時間2月23日下午,“2024秋冬米蘭時裝周·深圳福田時尚盛典周”活動在意大利米蘭王宮舉行,福田區時尚品牌CHLOSIO克勞西2024秋冬系列作品在舞台上大放異彩。

本場時裝秀以“中華·曌”為主題,靈感源於女皇武則天——武曌,巧妙搭配黑色與金色,結合東方紋樣與西方立體裁剪造型,面料獨特,工藝精細。

該品牌相關負責人表示,期待通過本季產品賦予女性更加自信、獨立的形象,呈現新時代女性優雅內斂的文化內涵。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深圳市福田區政府組織,甄選轄區三家時尚品牌“走出去”,推動福田區時尚產業與國際接軌。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