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福田時尚日品牌大秀將在法國巴黎舉行

2024年02月26日08:59 | 來源:幸福福田
小字號

原標題:法國·巴黎布隆尼亞爾宮 | 2024秋冬巴黎時裝周,深圳品牌穿越古典與時尚

巴黎時間

2月26日晚6時30分

2024秋冬巴黎時裝周深圳福田時尚日品牌大秀

將在巴黎布隆尼亞爾宮隆重上演

來自福田的

3家高端女裝品牌

將在布隆尼亞爾宮與你相約

La Koradior拉珂蒂

  La Koradior拉珂蒂——贏家時尚集團(3709.HK)旗下著名高端女裝品牌,以感性、奢雅、浪漫的美學基因、至臻匠心的高定精神,帶給新貴女性高貴優雅的奢華體驗。本次24秋冬高級成衣系列以 “蝶入蘭間" 為主題,以拉珂蒂品牌花“蝴蝶蘭”為靈感,結合西方雕塑感、現代感的造型,在服裝的各個細節,用豐富的材質與工藝“重塑”蝴蝶蘭花型,用西方廓形承載東方浪漫。

YINER

  YINER音兒——誕生於1996年,以優雅詮釋現代都市女性的內心訴求,打造融合中西審美的知性生活方式。本次2024秋冬系列以“感官雕刻”為主題,延續品牌春夏花器美學理念的同時,受木器雕刻啟發,用提花面料、加捻起皺面料等材質,以服裝的細微觸感喚醒時間的記憶和情感的共聯,塑造出女性優雅漫步的姿態。

ELLASSAY

  ELLASSAY 歌力思——作為中國高端時裝品牌,自1996年創立至今,以都市女性的生活場景和生活方式為出發點,注解品牌獨有的優雅率性風范。此次巴黎時裝秀的設計靈感延續“致敬經典”的概念,宣告打造「The Blooming Classics」,迸發出源源不斷的優雅新意。無論潮流元素如何迭新而來,深邃的優雅基因經久不衰。

布隆尼亞爾宮

由當時建筑界的領軍人物之一

亞歷山大·泰奧多爾·布隆尼亞爾

(Alexandre Théodore Brongniart)

於十九世紀初期

按照拿破侖的指示而建造

在1826至1986年間

一直是法國証券交易所

(Bourse de Paris)的所在地

巴黎布隆尼亞爾宮地理位置優越

毗鄰高端酒店和大型百貨商店

歷史悠久、鐘靈毓秀

巴黎時間2月26日晚6時30分

2024秋冬巴黎時裝周

深圳福田時尚日品牌大秀

與你相約

敬請期待

  信息來源 | 福田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