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大鵬“鵬程計劃”科技人才申報開啟 最高獎勵180萬元

2024年03月01日08:49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鵬“鵬程計劃”科技人才申報開啟

  近日,深圳市大鵬新區“鵬程計劃”科技人才2024年度申報開啟,獲評“鵬程計劃”科技人才的,將給予最高180萬元崗位獎勵,支持未入職先申報(指用人單位組織計劃全職引進、但尚未入職的科技人才)。

  據了解,“鵬程計劃”科技人才按照“以事定崗、按崗聘用”原則由用人單位聘用,評為A、B、C、D四個類別。A、B、C類科技人才任期5年,可以柔性引進使用人才(不超過30%)。D類科技人才任期3年,應全職引進。4個類別均可進行預評審,即支持用人單位組織計劃全職引進、但尚未入職的科技人才﹔評審通過的,在2024年內全職引進並與用人單位簽訂協議,即可享受“鵬程計劃”科技人才相應待遇。每位人才隻能獲得1個任期同一類別崗位獎勵,類別上升的,按新類別獎勵標准發放,但應扣除原類別已領取獎勵金額。

  申報分為個人申請和單位報送,個人申請每人每次隻能申報一種類型科技人才,不進行調劑。申請人按通知要求客觀、如實填寫《大鵬新區“鵬程計劃”科技人才2024年度申報表》(具體可從大鵬先鋒公眾號獲取)並提供相關証明材料,報至所在設崗單位﹔申請人所在設崗單位對申請人材料的真實性進行審核,審核通過的,加具推薦意見,連同相關証明材料,於2024年5月30日17:30前報送至新區組織人事局,逾期不受理。新區組織人事局不接受個人申請。(記者 程思瑋)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