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中心公園“深小鷺”兒童營地開營

2024年03月01日09:02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心公園“深小鷺”兒童營地開營

  充氣城堡、秋千、滑梯……深圳公園又新增一處兒童游樂的好去處。近日,深圳中心公園“深小鷺”兒童營地正式開放,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來玩耍。該營地以無動力游樂設施為基礎,以“鷺”作為主題IP,構建集娛樂、休閑、教育等多功能的體驗空間,豐富城市文化生活。

  蒼鷺是常年棲息在深圳中心公園的候鳥,因其喜歡站在開闊處,長時間不動以捕食獵物,因此又被稱為“老等鳥”,它寓意著人們對目標的堅持和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小鷺”兒童營地以“鷺”作為主題IP,設計了一系列的文創作品及文化活動,“深小鷺”也是深圳中心公園的IP。

  營地設置了充氣城堡、蹦蹦雲、旋轉木馬、平衡木等適合4至14歲的兒童游樂項目,其中充氣城堡及蹦蹦雲為付費游樂項目,付費項目設置單項目游樂票及套票,供市民游客選購。同時,還配備了游客服務中心、草地露營區供家長休息照看孩子。除了無動力游樂設施,“深小鷺”兒童營地策劃組織了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如雨天撒歡踩水、 帳篷故事會、體能小超人、戶外畫畫等,讓孩子們置身於藍天草地,有更多的機會釋放潛能和天性。

  為助力環保公益事業,營地與紅樹林基金會開展合作,每售賣一件文創商品將捐贈0.5元,用於建設蒼鷺棲息地。

  “深小鷺”兒童營地位於福田區深圳中心公園D區(華富路與振華西路交界路口海外裝飾大廈對面),營地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四14:00—21:00,周五至周日10:00—22:00。(記者 林清容)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