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羅湖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召開

2024年03月01日09:15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羅湖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召開

  2月29日下午,深圳市羅湖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召開,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國、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精神,全市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暨全市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會議精神,對新時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進行全面動員部署。

  會議充分肯定近年來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區委相關工作要求,把做好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作為重大政治責任,自覺承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推動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一系列新進展新成效。

  會議強調,2024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也是羅湖全面提速“三力三區”建設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一年,宣傳思想戰線使命光榮、責任重大。要加強思想理論武裝,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要聚焦提升城區顯示度,創新推進立體化宣傳營銷﹔要深化網絡空間治理,更好維護清朗安全網絡生態﹔要對標文明典范,全面提高城區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養﹔要增強文化軟實力,統籌推動文化文藝事業繁榮發展﹔加強宣傳思想戰線自身建設,始終成為讓黨放心、讓人民信賴的堅強堡壘。

  接下來,羅湖將講好城區故事,以更加堅實、更見神採、更顯底氣的步伐,努力為“三力三區”建設營造更加良好的文化條件和社會氛圍。(記者 趙新明 通訊員 劉嘉敏)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