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羅湖區今年新增學位逾4000個

2024年03月02日14:37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羅湖區今年新增學位逾4000個

  3月1日上午,深圳市羅湖區燕貽學校工程現場舉行開工儀式。燕貽學校辦學規模為45班九年一貫制學校,預計可新增學位2100個。

  據悉,燕貽學校位於深圳市羅湖區蔡屋圍片區,用地面積20718.06平方米,總建筑面積38118平方米。學校建筑設計融合歷史沉澱與現代文化元素,以具有歷史意味的紅磚拱券,承載新校園的“歷史”內涵﹔以純粹簡潔的幾何形體隱喻新校園的“未來”屬性,讓“歷史”與“未來”在這裡相遇,打造符合地域和時代特色的校園新形象。

  羅湖區高水平謀劃、高質量推進學位建設,2024年計劃完成10所學校新改擴建工程,預計新增學位4000個以上。開工儀式上, 羅湖區教育局副局長劉維志表示,家門口的好學校建一所優一所,是羅湖區教育局一貫的主張。希望施工方高標准、嚴要求建設好這所優質學校,助力羅湖教育高質量發展。(記者 鄭銘)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