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小梅沙海濱公園“五一”全新亮相

2024年03月02日14:38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梅沙海濱公園“五一”全新亮相

  深圳小梅沙片區整體改造項目自啟動以來,一直備受關注。近日,記者從鹽田區了解到,小梅沙海濱公園、深圳美高梅酒店將於今年“五一”期間亮相。

  作為深圳市首個文旅業態的城市更新項目,小梅沙片區的改造項目統籌規劃面積3.9平方公裡,涉及多個方面,包括城市更新單元、海濱公園、郊野公園等。依托小梅沙天然山海資源稟賦,小梅沙片區整體改造以“宜居、宜業、宜游”的山海融城理念和“景區+街區+社區”三區合一的業態布局,引領深圳高品質都市親海生活。

  “目前,小梅沙片區各項工作正按計劃推進,去年年底覲海廣場東地塊、梅沙客廳已完工,美高梅酒店、海濱公園將於今年5月開放營業,整個片區2025年建設完成。”據介紹,小梅沙片區將整體呈現“中央山海主軸+奇幻海洋世界+濱海風情小鎮+活力疊翠山林+歡樂梅沙海灣”的“一軸四區”空間格局。如今,隨著地鐵8號線二期已開通運營,前往小梅沙片區已更加便捷。(記者 黃子芸 通訊員 潘峰)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