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鹽田區人民醫院新醫療綜合大樓啟用

胡玥
2024年03月13日09:04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鹽田區人民醫院新醫療綜合大樓啟用

  鹽田區人民醫院(集團)新醫療綜合大樓就醫環境更佳。 深圳特區報記者 楊浩翰 攝

  日前,記者從深圳市鹽田區獲悉,鹽田區人民醫院(集團)新醫療綜合大樓正式投入使用,骨科成為首個搬入的臨床科室。

  據悉,鹽田區人民醫院醫療綜合大樓是鹽田區重點建設項目和民生工程。項目於2020年動工建設,2023年12月工程竣工,2024年2月正式移交鹽田區人民醫院(集團)。新醫療綜合大樓地上19層、地下3層,建筑面積達44914平方米,新增設病床333張,手術室共15間,其中復合手術室1間、3D4K數字化手術室1間、2D數字化手術室4間、普通手術室9間。各病房門口配置可視電子信息屏,大廳、病房等多處都配備液晶電視。同時,新大樓設有220余個停車位,可有效緩解停車難問題。新醫療綜合大樓的投用,進一步改善了就醫環境,持續提升醫院綜合服務能力,致力於打造便捷、舒適、寬敞、整潔的綠色山海就醫體驗。接下來,鹽田區人民醫院將穩步推進相關臨床科室搬遷。(記者 胡玥)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