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个工作室上榜广东省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0年01月05日08:5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4个创新工作室上榜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命名的60个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公示期结束。记者从广东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获悉,这60个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均无异议,深圳市有四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

  深圳市上榜的这四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包括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王琼创新工作室、深圳海事局的洪汇勇创新工作室、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周保生创新工作室、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的卓良福创新工作室。

  据悉,广东省总工会命名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广大劳模和工匠人才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方面的作用。(记者 刘良龙)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