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食品安全获广东省考核A级

2021年07月09日09:0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食品安全获全省考核A级

  7月8日,广东省人民政府通报了2020年广东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江门7个市考核等次为A级;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揭阳、云浮14个市考核等次为B级。按照《广东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规定,广东省人民政府对考核结果为A级的地级以上市政府予以通报表扬。考核结果作为对各地级以上市政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评价与实行奖惩的重要参考。

  通报指出,2020年广东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在各市自查自评基础上,由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部门评审、专业测评和综合评议,形成考核结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保障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 刘良龙)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