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开幕

2020年01月15日08:5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政协龙岗区五届五次会议开幕

  1月14日上午,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龙岗区政协主席吴书坤向大会作报告。会议总结了2019年区政协工作,对2020年工作展开重点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龙岗区政协积极运用提案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年来,共收到提案材料138件,涉及经济建设、科技创新、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截至2019年12月底,全部提案均按时办理完毕,办复率为100%,提案办理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100%。

  会议强调,2020年,龙岗区政协将紧紧围绕区六届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在龙岗的实施,聚焦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东进战略攻坚年”双年行动和“双核引领、多轮驱动”发展战略的推进,不断丰富基层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实践,加强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心聚力,全面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排头兵、打造高水平东部中心而不懈奋斗。(记者 罗实宜)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