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如桂: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2020年01月20日09: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月19日下午,广东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陈如桂在深圳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会后对贯彻落实好省有关会议精神、做好深圳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陈如桂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各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马兴瑞省长的讲话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保安全,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一是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将保安全、保稳定、保平安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认真做好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是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重点抓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大型活动安全和城市公共安全,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做好节日市场供应和物资保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政府秘书长曾湃参加会议。(记者 甘霖)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