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普高在线教学2月10日开始

2020年02月07日09: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全市普高在线教学10日开始

  2月6日,深圳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延期开学期间普通高中学校在线教学工作指引》(以下简称《指引》)。《指引》明确提出,全市普高学校在线教学原则上从2月10日开始,各校要制定不少于一个月时间的在线教学工作方案,科学安排在线教学课程表。一天作业总量不宜超过2个小时,在线教学每节课不超过40分钟,一律不准向学生收取线上学习费用。

  《指引》明确指出,深圳全市高中学校在线教学原则上从2月10日(原定开学时间)开始,结束日期以市教育局公布的正式开学时间为准。

  各高中学校要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制定不少于一个月时间的在线教学工作方案和本校课程安排,明确本校在线教学工作目标、任务、举措与保障;要根据学校信息化基础和水平,自主选择在线教学平台;要根据不同年级、不同学科教学要求,分年级安排在线教学任务,加强在线教学管理,加强家校沟通,切实做好在线教学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在线教学效果。(首席记者 姚卓文)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