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2月14日08: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坚定必胜信心 突出精准施策 以更大力度巩固防控成效

  2月13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会议工作部署,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更加突出精准施策,切实控增量、减存量,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继续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有针对性地完善防控举措,进一步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进一步做好患者救治、物资保障、科研攻关等工作,以更大力度巩固前期防控成效。要坚持稳妥有序、政策引导、突出重点、分类分批,科学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督促复工企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抓好支持企业共渡难关举措的宣传、解读和落实工作。要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支援湖北的工作,为打好“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深圳应有的贡献。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后,陈如桂还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占用挖掘道路管理办法》等事项,明确本市建设工程挖掘道路严格实行计划管理,城市主干道及以上道路的挖掘应从严控制。会议强调,要更加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等各方面的监督,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做好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加强智慧监管、信息公开,加强动态管理、修复管理和计划许可管理,减少道路反复开挖,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记者 甘霖)

(责编:王楠、陈育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