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北方赴坪山区调研企业防疫复工情况

2020年02月18日08: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做实做细防控措施 确保复工复产安全

  2月17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率队前往坪山区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戴北方表示,要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做实做细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

  进门测体温,不超过37.3℃的在胸前贴上写有当天日期的“已测温”——调研组进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需要过两道关。据介绍,目前,比亚迪已有46.6%的员工开始上班,公司按照市区防疫要求,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确保员工和生产安全。而备受关注的口罩生产,据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介绍,17日首日开始量产,随着生产线逐日增加。

  戴北方、林洁高度肯定比亚迪防疫工作及第一时间承担社会责任生产社会短缺的防疫产品的行为。希望比亚迪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市区各有关部门也进一步加大对比亚迪的支持,协助比亚迪加足马力生产防疫产品,继续为深圳乃至全国疫情防控作贡献。

  戴北方、林洁一行随后来到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大部分员工已于2月3日复工。据介绍,该公司2月3日正式生产出具有快速、高检测率、低成本特点的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目前已将10万人份的试剂分发到北京协和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多家疫情防控一线重点医院合作试用。

  在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戴北方、林洁一行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基地疫情防控措施及复工情况介绍。

  戴北方、林洁强调,随着各企业的复工复产,深圳市疫情防控进入一个关键时期。各类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四个到位”的要求有序复工复产。市政协将继续深入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通过不同渠道反映企业呼声,与企业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经济平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参加活动。(记者 周元春)

(责编:王楠、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