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为“两难”变“两全”做出更大政协贡献

2020年02月25日08: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为“两难”变“两全”做出更大政协贡献

  2月24日,深圳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三十九次党组会议、六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处于关键时期,不能有任何松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宣传、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要求,凝聚广泛共识,增强信心,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市政协干部群众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汇聚的优势,发动广大委员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加强分析研判,当好国家、省委、市委政策精神的宣传员、社会各界民意的收集员、防疫一线的战斗员,为深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积极做好政协系统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圳将“两难”变“两全”做出更大的政协贡献。

  会议还听取一百三十八次党组会议、六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汇报;审议关于2020年度市政协重点提案、监督性提案的请示;审议关于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重点培育提案的请示;通报六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出席情况。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记者 周元春)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