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体育中心获评全国先进单位

2020年03月22日08:3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龙岗体育中心获评全国先进单位

  近日,深圳龙岗区体育中心因持续为国家和各省市残联自行车队提供日常训练、赛事服务等保障工作,贡献突出,被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评为2015-2018年全国残疾人体育先进单位。

  据了解,龙岗区体育中心国际自行车赛场于2000年竣工至今,先后接待了包括北京市、甘肃省等12个地区的残疾人自行车队前来比赛,并成功承办了国内各大赛事。如在2018年,龙岗区体育中心国际自行车赛场成功承办了“2018年全国残疾人自行车锦标赛暨全运会比赛”,该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3支队伍报名参加,并产生72枚金牌,是国家历届参赛人数、产生金牌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残疾人自行车赛事。

  自2012年开始,龙岗区体育中心国际自行车赛场已作为国家残联和省残联的主训练基地,并有全国各地的残疾人自行车队来此训练。在2015至2018年期间,已先后接待了全国约6800人次的残疾人自行车队,成效显著。(记者 罗实宜 通讯员 潘战雄)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