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线就实力圈粉!“帮你找工深圳通”小程序多项功能优化

2020年03月23日19:44  来源:深圳扶贫合作
 
原标题:一上线就实力圈粉!“帮你找工深圳通”小程序多项功能优化啦!

帮你找工,一键全通

3月17日

帮你找工深圳通

正式上线!

 

上线以来

(截至3月22日)

累计访问小程序人数达7789人次

共93家企业注册

放出341个就业岗位

收到497份求职者简历

  小程序上线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小程序一经上线就受到广泛关注,新华网、经济日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深圳商报、晶报等中央、省市各级媒体纷纷予以转发报道,同时,河池日报、河源晚报、毕节发布、昭通日报等深圳对口帮扶协作地区的媒体也积极关注报道。广东省扶贫办、深圳发布、深圳援疆、深河共建、深汕帮扶、深圳携创技工学院等官方微信平台予以转载。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和求职者

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和试用

小程序在原有“三找一招”栏目的基础上

进行了多项功能优化

不知道怎么使用?

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看过来

最全优化功能使用攻略来了

01

企业可注册成为认证企业用户

  深圳当地的企业用户能够自行注册企业账号,进入“帮你找工深圳通”小程序,点击首页“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注册/登录”注册类型选择“企业用户”,填写并保存企业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即成为平台认证企业。

选择“企业用户”

填写企业基本信息

点击保存

02

企业自主发布岗位功能开放

  认证企业可自由发布企业招聘职位信息,点击“我的”进入“我的招聘”中“发布新职位”录入招聘职位信息,即可进入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及时发布招聘信息。该功能方便企业根据招聘情况自行增减岗位信息,也方便找工用户及时获取招聘信息。

点击“我的招聘”

选择“发布新职位”

即可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03

认证企业可在线获取求职者的联系方式

  认证企业用户想要匹配合适的求职者,只要点击“找工作”栏目,发现合适的求职对象,点击“联系”即可获取用户的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方便企业精准匹配求职者用户。

选择“找工作”栏目

认证企业点击

“联系”即可获取

相应求职者的信息

04

个人用户可直接电话联系目标企业

  注册个人用户点击目标企业岗位,可点击“申请该职位”或直接点击“电话联系”,即可随时与心仪的企业沟通,达到快速匹配的效果。

05

政策分类更清晰

  “找政策”栏目目前分为“就业政策”与“培训政策”两类,方便用户及时查找相关政策。

目前

小程序功能还将进一步完善优化

下一步将陆续开放

“对口职位”“就地就业”等功能

欢迎广大企业和务工人员

多多使用体验

下拉了解更多哦~

“帮你找工深圳通”

  针对深圳企业复工用工的需求、深圳对口帮扶地区和来深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的困难和诉求,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有关单位联合推出“帮你找工深圳通”微信小程序,搭建招工用工信息集中展示平台,助力对口地区贫困劳动力以就业带动脱贫,助推深圳市企业复工复产。

  "帮你找工深圳通”微信小程序由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联合开发,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深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电子商会、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等单位参与共同开发,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清华大学网络行为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公益性运维服务。

  小程序设置“招工啦”“找工作”“找政府”“找政策”等栏目,对接深圳市与深圳对口地区企业用工需求和深圳对口地区劳动力就业需求,助力对口地区贫困劳动力以就业带动脱贫,助推深圳市及深圳对口地区企业复工复产。

  内容来源: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

  整理编辑:深圳扶贫合作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