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航道疏浚环评委托合同被责成终止

2020年03月29日11: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航道疏浚环评委托合同被责成终止

  3月28日,广东省深圳航道事务中心就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环评报告编制中存在的问题道歉,并责成相关单位终止和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的委托合同。

  据介绍,广东省深圳航道事务中心是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项目代建单位,履行建设期业主职责。该中心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承担本项目前期咨询总承包工作,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根据合同约定,委托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开展环境影响专项评价工作。

  接到网友对《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有关问题的反映后,广东省深圳航道事务中心已责成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立即终止与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的委托合同。同时,对于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在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该中心已向环境影响评价行业主管部门反映。(记者 徐兴东)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