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科技馆:中国范例 世界一流

2020年04月12日16:34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新科技馆:中国范例 世界一流

  作为深圳市重点规划建设“新十大文化设施”之一,深圳科技馆(新馆)的建设一直以来备受关注。最近,深圳科技馆(新馆)又有新进展了!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拟于4月召开深圳科技馆(新馆)展示设计招标方式网络视频研讨会议,邀展示设计单位参会,为深圳科技馆(新馆)展示内容建设项目出谋献策。报名参会方式可访问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官网进行了解。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1日。

  深圳科技馆(新馆)将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体现深圳特色、湾区平台、中国范例、世界一流的创新型、体验式、现代化的科学探索中心和公众创新中心。深圳科技馆(新馆)落户光明科学城,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其中展示设计区域包括3个常设主题空间、教育活动空间,以及室内公共空间。展教工程投资约10亿元(暂定),全部由政府投资建设。(记者 刘娥)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