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来了新“掌门人”

2020年05月12日09:21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深北莫来了新“掌门人”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新任校长李和章。

  5月9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干部教师会议,宣布经北京理工大学推荐、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和章教授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

  深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秋明宣布了深北莫董事会关于李和章同志就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的决议。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代理校长唐水源从感悟、感恩、感念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在学校工作的美好回忆和所思所想,他向远在莫斯科的一线教师、坚持在线学习的学生和在座的同事们表示感谢,对合作办学三方和董事会的高度信任表示感谢。

  李和章表示,深北莫在中俄两国元首的亲自推动下成立,在合作办学三方的全力投入和充足保障下,实现了大学设立、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他将在合作三方的指导和支持下,在以卡尔梅科夫为主席的董事会领导下,认真履行校长职责,同学校领导班子、管理团队紧密协同,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奋斗,积极推进学校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办学目标。

  陈秋明表示,相信在李和章校长带领下,深北莫一定会迈入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希望学校贯彻落实好中俄两国元首重要指示精神,抓住“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动学校建设发展,落实国家关于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高校党的建设工作要求,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首席记者 吴吉 通讯员 陈简文 文/图)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