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与南方电网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14日08: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与南方电网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5月13日,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会见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孟振平、总经理曹志安一行,并见证市政府与南方电网签署《新时代全面深化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双方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加快优质资源在深布局,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共同推进世界一流智能电网建设,努力打造电网高质量发展高地,助力深圳建设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要做好宣传工作,讲好深圳故事、深圳电力发展故事,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深圳电网已成为我国供电负荷密度最大、供电可靠性领先的超大型城市电网。2019年深圳“获得电力”指标排名全国第一,供电可靠率连续9年排名全国前列,全口径客户平均停电时间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福田中心区达到0.19分钟的世界顶尖水平。

  市领导刘庆生、高自民、艾学峰,南方电网副总经理陈允鹏等参加活动。(首席记者 綦伟)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